繁花若海

骗狗狗

我的狐狸未成年(四)

女神生日快乐!赶在0点之前!!@云景大旗扛起来! (大概只有生贺才会更文的懒惰的我Orz)
——————————————————


历逍现在有点怀疑人生。怀疑自己放着好好的ESE小少爷不做跑来给云修封景当司机。他眼珠转一转,想着自己活这么大也没吃过亏,便伸了伸脑袋和云修商量。

“你把我哥打了,明天肯定要上头条的。”

杜云修抬起眼眸回应他,又继续照顾封景:“没关系的。”

“其实只要我一句话,我哥也不会对你下狠手。”厉逍悄悄把车速降低,和云修交换买卖,“你劝劝封景,就让他收了我做封云的艺人呗。”

后座的封景瞪了他一眼,冷冷的吐出三个字:“开快点。”

“封总~我哥到底对你做什么了?您下手这么狠。”厉逍坐在驾驶位摇晃着脑袋漫不经心的开车。云修说封景好像失忆了,但他也不是不记得自己是谁。记得厉睿,也知道厉逍,知道ESE。似是独独忘了云修。

后座的杜云修抓着脑袋想不明白,又被身边这只黏人的小狐狸揪着衣袖不放手。他叹了叹气,自己不就是和封景求了个婚,滚了个床单吗?

到家的时候,封景一副这房子我最熟的姿态,乖巧的等待云修打开房门,第一个跑进去,路过客厅和穆兰说了句‘阿姨我回来了’,然后蹭蹭两下进了卧室,关门之前不忘丢给楼下的云修一句:“还有粥吗,我好饿。”

“嗨!这个死神经!当我是空气啊!”柳艺顶着乱蓬蓬的发型叉着腰冲楼上喊。

“你怎么来了?”杜云修脱下外套,系上围裙洗了手,隔着厨房问她。

“封景的事我都听伯母说了,本小姐是来给你支援的。”柳艺二郎腿一翘,瘫在沙发上回答,“听你的描述,封景只记得他16岁之前发生的事情,像是一下子穿越到了未来的十几年,对现在的人和事物一无所知,他这是受了刺激才会变成这种状态的。”

柳艺将茶几上洗净的葡萄一颗一颗的往嘴里送,杜云修隔着厨房热粥,努力回想着这段时间到底发生了什么重大事件。

“或者说,他太兴奋了。”柳艺匆匆吞下最后一颗葡萄又补充道,“你最近都干啥了,一五一十的说出来,我帮你分析分析。”

厉逍也跟着坐在旁边,一副听戏的状态。

“我…我没干什么啊。”杜云修经过深思熟虑后还是选择了其中一个坦白,“昨天晚上我和封景求婚了,然后今天早晨起来他就变成这样。”

“求婚也算受刺激?”厉逍差点没把刚刚喝进胃里的水再吐出来,“那估计这世界上没人敢求婚了。”

“有什么方法能让他恢复?”杜云修赶紧转移了话题。

“本来就很罕见的!”柳艺急着反驳厉逍,从包包里翻出一本电影宣传册,“这部电影就是说的封景这种情况!因为过度兴奋和刺激而导致患者回到未成年状态,想要解决就是让他再受一次同样的刺激,云修,你再去向封景求婚呗,说不定他就回归正常了。……呸!他什么时候正常过!”

杜云修听的云里雾里,大概也听懂了一些,他心猿意马的点点头,想着封景这个时候还有点排斥他,让他怎么能再顺利求婚一次呢。

“杜云修!我饿!”

“啊!来了!”

穆兰又从厨房端来一大盘西瓜,客厅的一众吃瓜人看着杜云修这个劳碌命忙上忙下的伺候封景,柳艺气的直摇头,“当初我怎么就看上他了?”


卧室的灯光打的很暗,窗帘也被封景拉的严严实实,这只受惊的小狐狸抱着后援会送给云修的抱枕静静的看电视。杜云修端着粥轻身走到他面前,目光随着封景落在屏幕上。

放的是《花样》。

“哎,那人是你哎。”封景忽然打破沉默。

“嗯。”杜云修回应道,把粥端到他面前,“现在喝吗?”

封景动了动上半身,发现有些累,挑挑眉向云修撒娇,“自己吃不舒服。”

“好~喂你~”杜云修笑眼瞬间绽开,舀起一勺轻轻吹了吹,送到封景的嘴边,“不烫的。”

“哎,你真的是我老婆吗?”封景喝下一大口带肉的粥问道,“这个房间我很喜欢,床也软。”

杜云修停止了喂食,义正言辞的教育封景,“我不是你老婆,我是你老公!我是攻!”


…………………………

我也不知道有多少字,反正就想卡在这个地方~

评论(9)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