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花若海

骗狗狗

我的狐狸未成年(三)

修改...

--------------------------------------------

“厉总…云修在楼下站了很久了。”

封景翘着二郎腿坐在厉睿办公桌对面,七八本白皮书排列在他面前,点点手指,慵懒的叹了口气。

“他还有脸来?”厉睿冷哼一声,摆摆手叫助理不用在意,“他爱站多久站多久,不用管他。”

“好的厉总...”

大概是老天也听到他每晚念着假若云修惹恼封景,他们一拍两散,兔死狗烹,分道扬镳的臆想……

“这些都是ESE现存的最好的资源,你要是有喜欢的,可以拿去,这次全凭你做主。”

“剧情怎么这么老套啊,编剧的水准也大有问题,没一个喜欢的角色!”封景不满的合上那些杂七杂八的剧本,酸溜溜的说,“还以为你说的什么什么,娱乐帝国,有多档次呢。”

厉睿疑惑的看着他:“你要演戏?”

“不然你以为?我来这破公司是给你打杂的?”

“你想复出?呵~”厉睿笑着站起来走到他面前,“公司还有很多新人都等着你培养,你就乖乖听话,把他们训练出来就好了。”

这个昨晚在酒吧替他打架出气的人,举着酒杯邀请他加入ESE的人,说着一堆梦想和空话,是让他躲在银幕后面做一个培训师?

封景推开厉睿搭在他肩上的手,靠在椅子上仰望他:“这位大哥,我什么时候说我来ESE是要带你们家的新人了?”

“你不是和云修分手了才回到我身边的?我知道你喜欢演戏,可是你们那个小工作室能接到什么资源?封景,你想为工作室争取资源你当然要听我的安排!只要你回来继续做你的经纪人,我可以考虑把封云收到ESE旗下。”


哦,厉睿不提封景差点忘了,那个站在楼下等他出来的云修。

可是他只是第一次见到云修,为什么所有人都说他们在一起了或者在一起过?


杜云修仰着头看向厉睿的办公室。那间房门紧关着,不知道里面的人在谈论什么。

“呦!这不是云修嘛!”被来人重重拍了一下肩膀,杜云修回过头。

“怎么今天有空大驾光临?”厉逍玩弄着手上的乐谱,懒洋洋的问。

杜云修轻轻的点了点头,朝他一笑。

“封景不会也来了吧?”厉逍问。

“嗯。”

“啊!你们是不是!在和我哥讨论让我进封云的事啊!封景同意做我的经纪人了?”

“封景他……”

“我就知道!封景眼光这么好怎么可能不选我!”


杜云修露出淡淡的笑容回应他,不忍打断这个少年的喜悦。目光开始游离,又落回了厉睿的办公室。

“哎,你干嘛一个人站在楼下啊,走吧,跟我去看看他们谈的怎么样~”历逍的手臂亲昵的勾上云修,似乎忘了厉睿和他们之间还或多或少存在着不愉快。

“历逍。”云修拉过他的手臂停住脚步:“封景好像,很想回ESE工作。”

“恩~”少年点点头,更加确定云修和封景已然与ESE冰释前嫌了,“那很好啊,封景本来就是要做我的经纪人的。”

“可是封景他...”杜云修的话突然被楼上一阵吵闹打断。

 

“滚!变态!”封景捏着拳头撞开办公室的门,厉睿从后面跟过来,脸上带着些许伤痕一把拽住他,“我知道你会回心转意的封景!只要你开发布会,只要你认错!”

“我去,什么情况。”历逍看着楼上的两个人纠缠,身边的云修早已跑到楼上的办公走廊。

“封景!”杜云修长腿一迈,跑到封景身边。

“封景,有些话我们到里面说。”厉睿拽着封景的手腕不松,想把人拖回办公室。

“厉总!请你放开!”杜云修握住厉睿的手腕,将封景往自己的怀里带了带。

厉睿愣了愣,瞪着眼睛呵斥:“云修,你敢这么对我?”

“厉总,请你放开封景!”杜云修淡淡的声音又重复道。

“你别以为你离开了ESE,有了封景的庇护就能一飞冲天,只要我想,一样能动用大半个娱乐圈封杀你!”厉睿甩开杜云修的手威胁着,“今天封景主动来找我,就说明他已经放弃你了,你真以为封景对你有感情吗?脱离了ESE,你什么都不是!”

封景试图挣脱开厉睿,却依旧被这人拽的紧紧的抽不开身。加之刚才他在办公室企图对自己动手,封景心中恼火,随手拿起走廊边放置的观赏盆栽,毫不客气的砸在厉睿的脸上。

“砰”的一声巨响。

杜云修没来得及反应,错愕的看着封景。

“卧槽!”历逍在楼下看着这三人,感叹着性情大变凶残异常的封景,一边捂了捂自己的脸。

“你!”厉睿龇牙咧嘴的爬起来瞪着封景,鲜血几乎是从头顶流下的。所幸现场没有什么人。可封景让他如此狼狈,他也绝不会放过这个嚣张的人。

厉睿挣扎着,想还击封景,巴掌还未落下就被杜云修挡在前面制止住:“厉总,您还是先去医院吧!”将已经有些晕沉的厉睿推回墙边,双臂揽着封景带他离开了ESE。

 

“那个谁,快点叫秦总监过来,送我哥去医院!”历逍朝着工作区域大喊一声便跟着云修跑了出去。

 

评论(8)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