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花若海

骗狗狗

我的狐狸未成年(五)

毫无文笔

短小

大概已经不会写文

内含K莫衍生 不喜勿点

重度OOC?

 

-------------------------------

 

厉逍刷着微博的手差点没被柳艺尖锐的美甲刮破,对方瞪着他手机上的微博热搜一阵大骂:“靠!你哥也太不要脸了吧!造这种谣言!他就不怕以后生个儿子没屁眼?”

 

类似‘云修打人’这种营销号炒作出来的假消息真的是见怪不怪。也只有柳艺这种傻大姐在娱乐圈活了小半辈子还能时刻真情实感。厉逍伸伸懒腰,不再计较柳艺刚才的鲁莽,手肘捅了捅她的胳膊:“要不要楼上看看?”

 

言外之意就是听人墙角咯。柳艺匆匆擦掉嘴角吃剩的残渍,心照不宣的跟着厉逍跑到别人家主卧。

 

但当真这种无节操的事被发现的话柳艺可能会被云修剥夺进他家门终生。厉逍却是无所畏惧。封景不给他面子,他云修嫂能不顾忌他ESE少爷的身份嘛?

 

所以当这两人摸到房门口想了解进程的时候,屋里却是长时间的安静如鸡,几乎半个小时才传来一声轻微的‘啪嗒’声。

 

“这两人不会是已经完事睡着了吧?”柳艺趴着门缝使劲往里看,转过头想和厉逍说话,门缝忽然开大,房间里温暖的光线照射出来。随后她的脸磕在了地毯上。

 

“我靠...”

 

......

 

还想吐槽的话被封景的眼刀逼回肚子里。

 

“厉逍。”

 

Emmmm...这大概跟我没什么关系。厉逍在心里默默的把锅丢给柳艺。

 

“听说你想让我做你的经纪人?”

 

卧槽我的哥你该不会是真傻了吧。厉逍终于松下一口气,胳膊往封景脖子后面一揽,半靠在他身上调戏:“我就知道封总的眼光~放着我这块美玉不去雕琢可是你和云修最大的损失~”

 

“好。既然你这么想做我的艺人,接下来我就告诉你近三天的工作安排。”封景穿着简单的居家服,说话的样子依旧带着优雅的气场。

 

“今天下午四点半,封云工作室新人会议。

下午八点,和封云签约。

  晚上十点,议事园酒店约见新戏的导演。

  明天早上五点,约了永恒杂志社记者给你做专访。

  上午十点半,去品优娱乐的剧组做一个客串。

  中午十二点,永恒杂志社拍一期他们的封面照。

  下午一点半,与皇冠集团的音乐制作人吃饭。

  柳艺这几天有一部宫廷剧,我已经和袁宇说好了,你抽空再去试镜,如果拿不到男三以上的角色可以直接拒演。”

 

“喂喂喂!你拿我们袁氏当什么啊!给你个男三还嫌弃!”柳艺揉着半边疼的脸也没忘了自己公司的利益。

 

厉逍翻着白眼差点没当着封景的面发飙:“安排的这么紧凑!还有那什么五点的专访,哪个神经病记者五点过来搞专访啊!”

 

“原本我安排了你明天中午拍完杂志就去做专访的,可是为了争取更好的资源,品优娱乐和皇冠集团分别约了我上午和下午的时间。如果你不能接受,那么今天下午你和封云的签约连着后面的所有安排其实都是可以取消的。”

 

这做法,简直和他那个不靠谱的嫂子秦楚剥削ESE练习生一样可怕。厉逍看着云修走到封景身后,大概这两夫夫联合起来骗人呢。什么封景失忆了?封景现在有半点失忆的样子?怕不是故意整他跑来封云做苦力哦。

 

闹完这一出,柳艺和厉逍终于是各回各家了。云修看了眼手表,时间显示还早。他知道封景的事业心。所以他在房里和封景说了他们刚刚起步的工作室,以及客厅里那个心心念念想要加入封云的小霸王。他很开心封景能这般听话的配合他。所以但凡封景有一丝后悔,不想干经纪人这件苦差事,他会立刻为厉逍配备最好的经纪人,然后带着封景挑选他喜欢的剧本,全力支持他重拾做演员的资本。

 

 

评论(6)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